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明確取消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資股比限制時點

2019-10-11 20: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記者 劉慧)證監會11日發佈消息,自2020年4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資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取消證券公司外資股比限制。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高莉介紹,今年7月,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對外發佈《關於進一步擴大金融業對外開放的有關舉措》,將原定於2021年取消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和期貨公司外資股比限制的時點提前到2020年。經統籌研究,證監會進一步明確了取消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資股比限制時點。

她表示,證監會將繼續堅定落實我國對外開放的總體部署,積極推進資本市場對外開放進程,扎紮實實做好每一項對外開放的具體工作,繼續依法、合規、高效地做好合資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設立或變更實際控制人審核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