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舉辦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

2019-10-17 09:09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6日,由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國資委、省總工會聯合主辦的“2019年吉林省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在長春舉辦。

招聘會上,長春市消防救援支隊、長春市急救中心、吉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長春醫藥化工學院等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外資企業、上市公司等187家用人單位入場招聘,提供總經理助理、總監助理、設計總監、文案策劃等優質崗位1976個,吸引了3800多人次進場求職,現場達成就業意向726人。

據了解,為貫徹落實《關於促進新時代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實施意見》,幫助更多的退役軍人實現創業就業,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將籌建省退役軍人教育培訓、就業創業指導和服務管理的全媒體信息平臺,利用平臺發佈就業創業政策,及時為退役軍人提供就業創業信息,充分運用大數據,暢通信息渠道,促進供需有效對接,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精準服務。同時,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將會同有關部門組織動員創業經驗豐富、關愛退役軍人、熱愛公益事業的企業家和專家學者,組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指導團隊,發揮其在職業規劃、創業指導、吸納就業等方面的引領作用。此外,還將建設實訓基地,根據經濟發展、産業結構調整和退役軍人培訓需求,發揮各類職業院校、技工學校和企業職工培訓機構作用,為培養退役軍人技能人才提供支撐。依託現有服務機構,按照分級分類管理原則,加快建立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專為退役軍人服務的區域化實訓基地。(趙建龍 李婷 記者 祖維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