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脫貧攻堅 志願服務在行動”專欄上線

2019-10-18 09:32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是全國第六個扶貧日,“2019脫貧攻堅 志願服務在行動”專欄在民政部門戶網站正式上線。通過專欄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展示脫貧攻堅志願服務的豐富實踐、工作風采和經驗成果。

2019年,習近平總書記兩次對志願服務作出重要指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勵著廣大志願者、志願服務組織、志願服務工作者積極投身國家重大戰略部署,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力量。在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征途中,廣大志願者、志願服務組織、志願服務工作者無私奉獻,成為脫貧攻堅戰場中的一道亮麗風景。為動員引導更多志願服務力量參與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積極為助力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民政部連續三年開展了脫貧攻堅志願服務宣傳展示工作,是民政部門聚焦脫貧攻堅、聚焦特殊群體、聚焦群眾關切,彰顯志願服務時代價值的實際舉措。

“2019脫貧攻堅 志願服務在行動”專欄開設了總書記的囑託、志願服務風采、視頻展播、決策部署、媒體關注、典型經驗和圖説志願等版塊,以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對紮根基層服務農村教育科技、振興鄉村文化、提升村民健康、關愛特殊群體、發展農村産業等各條扶貧戰線的志願者和志願服務組織進行宣傳展示,進一步彰顯志願者的大愛精神,展現廣大志願服務組織、志願服務工作者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盡銳出戰、攻堅克難的精神風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