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建立職業教育工作聯席會議制度

2019-10-20 12:18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0月17日從省政府獲悉,省政府日前正式批復同意建立由省政府領導同志牽頭負責的四川省職業教育工作聯席會議制度。

四川省職業教育工作聯席會議制度主要職能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職業教育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統籌協調全省職業教育工作,研究解決職業教育重大問題;研究審議全省擬出臺的職業教育相關文件和政策,部署實施職業教育改革創新重大事項;聽取全省職業教育指導諮詢委員會等方面的意見建議;督促檢查職業教育有關政策措施的落實情況;完成省委、省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聯席會議由省教育廳、省發展改革委、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農業農村廳、省國資委、四川省稅務局、省扶貧開發局9個部門和單位組成,省教育廳為牽頭單位。聯席會議原則上每年召開一次,也可根據工作需要臨時召開專題會議。(記者 李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