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即將停機升級

2019-10-21 08:17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即將停機升級
10月24日19時起暫停辦理增值稅發票相關聯業務

按照國家稅務總局部署,我省將在本月完成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升級。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近日發佈消息,10月25日零時至10月30日24時,全省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將停機,暫停辦理與增值稅發票相關聯的業務。

據了解,自10月24日19時起,全省各級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含進駐政務中心及其他部門的辦稅場所)等辦稅場所以及湖南省電子稅務局,將全部暫停辦理稅務登記類、發票管理類、稅控設備類、申報徵收類涉稅業務。

因此,我省納稅人需結合正常生産經營需要提前申領發票,提前或延後辦理代開增值稅發票、車輛購置稅申報、出口退稅申報、房産交易、發票領用等涉稅事項。

省稅務局提醒,為確保在系統升級停辦業務期間能夠正常開具發票,納稅人務必于10月24日19時前聯網登錄稅控開票系統,根據系統提示確認相關離線開票時限和離線開票金額完成更新。聯網登錄稅控開票系統,根據系統提示確認相關離線開票時限和離線開票金額完成更新。

10月31日零時起,我省增值稅發票管理系統升級完畢,“增值稅發票綜合服務平臺”將正式上線運行,所有業務恢復正常辦理。(記者 彭雅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