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新增4家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

2019-10-24 11:05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新增4家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
總數達到12家

工信部日前公佈了2019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我省4家單位晉陞“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目前,我省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總數達到12家。

此次新增的4家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分別是:三一眾創孵化基地、邵陽經濟開發區中小企業創業園、新港區中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常德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小企業創業基地。

這些基地成為創新創業的熱土。如,三一眾創孵化基地先後培育了300余家初創企業和創業團隊,目前在孵企業180余家,80%為智慧製造類科技項目;岳陽臨港高新技術産業發展有限公司基地通過實施“領軍企業+協同創新”“院校合作+創業帶動”“股權投資+專業合作”等一系列創新孵化模式,引進了一批高科技創新人才,吸引了哈工大機器人(岳陽)軍民融合創新中心等一批高精尖産業項目入駐基地。

省工信廳近年加快平臺搭建,完善服務體系,厚植創新創業創造土壤,充分釋放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創造動能。2015年以來,省工信廳共培育和認定了83家“湖南省中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目前,全省省級中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共入駐企業近7000家,吸納就業超過20萬人。今年前三季度,雙創基地入駐企業實現營業收入747億元。(記者 曹嫻 通訊員 陶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