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供銷社原理事會主任錢斌涉兩罪被逮捕

2019-10-28 16: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0月28日電(記者 徐海濤)記者從安徽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日前該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對安徽省供銷合作社原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錢斌(正廳級)作出逮捕決定,並指定蕪湖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錢斌現年62歲,1982年進入安徽省供銷社工作,在此工作長達35年,2017年11月後調任安徽省政府參事。經查,錢斌利用擔任安徽省供銷社黨組成員、副主任、黨組副書記、監事會主任、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職務上的便利,在股權收購、工程承接、項目申報、個人參股、職務晉陞、工作安排等方面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涉嫌受賄犯罪。

此外,錢斌在代表國家機關行使職權時徇私舞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其行為已涉嫌濫用職權犯罪。目前,該案正進一步辦理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