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空軍發佈《我愛祖國的藍天》主題紀念封 致敬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

2019-11-03 19: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張玉清、王燁)空軍于11月3日向社會公開發佈一套100枚強軍主題紀念封《我愛祖國的藍天》,展現不忘初心、奮飛向前的藍天英姿,致敬人民空軍成立70週年。

壯闊70年,奮飛新時代。人民空軍孕育于革命戰爭年代,成立不久就奔赴戰場,為保衛祖國而戰,取得擊落擊傷敵機3818架的輝煌戰績,捍衛了共和國天空的和平與尊嚴。一代代空軍官兵用青春、熱血和生命書寫強軍戰歌,把忠誠和使命鐫刻在祖國的藍天。

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介紹,100枚《我愛祖國的藍天》主題紀念封由100幅照片或油畫組成,注重把握歷史性、思想性、科普性和藝術性的統一,每一幅照片或油畫都蘊含著催人奮進的空軍故事。其中,多枚紀念封突出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空軍強軍事業新成就,展現了空軍官兵奮飛新時代、建功新時代的使命擔當和戰鬥英姿。

申進科表示,空軍是戰略性軍種,在國家安全和軍事戰略全局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和作用。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戰略要求,空軍加快推進戰略轉型,努力在世界空天力量競逐中贏得先機、贏得主動、贏得優勢、贏得人民空軍建設發展的嶄新未來,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空天力量支撐,讓人民群眾頭頂的藍天更加安寧祥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