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進博會上海國企集中簽約

2019-11-07 09:02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天,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市交易團國資分團中,14家企業集團的25個項目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集中簽約。上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寅出席。

此次進口博覽會上,市國資委系統43家企業集團全員參與上海市交易團國資分團,國資分團採購商企業註冊登記總數1762家,專業觀眾達3萬餘人。採購金額較首屆將有提升,採購項目涵蓋了智慧及高端裝備、汽車零部件、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天然氣能源等多個領域,參展單位更加聚焦、交易規模持續擴大、交易品類覆蓋廣泛。現場,上實集團、上汽集團、上海電氣、申能集團、華誼集團、科創投集團等14家企業集團的25個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

現場簽約項目中,華誼集團和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將在智慧製造、工程數字化、智慧化配電、遠程優化運維、在線狀態檢測、物聯網等方面進一步合作。光明食品集團旗下南華國際發展有限公司與全球最大的冷鏈肉類食品公司之一的巴西美利華集團合作,向其採購優質高蛋白産品(牛肉為主)。東浩蘭生集團將為格魯吉亞夥伴基金股份公司投資的企業在中國境內的投資項目提供全方位幫助和合作,積極促成中國企業到格魯吉亞投資和交流,踐行“一帶一路”倡議。中國太保旗下中國太保産險與俄羅斯SOGAZ保險將依託務實的業務合作平臺,建立跨國保險公司間産品創新、開發服務等方面的協作機制。(記者 李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