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物流業景氣指數繼續保持高位運行

2019-11-12 08:55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安徽省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日前發佈2019年10月份安徽省物流業景氣指數。10月我省物流業景氣指數為55.1%,較上月回落1.6個百分點,較國家當月高出0.9個百分點,物流業景氣指數繼續保持高位運行。

10月份,安徽省物流效率有所提升,業務預期達到今年最高點,營業利潤、物流價格均有提升,而業務總量指數和新訂單指數小幅回落。

物流服務價格指數超過50%榮枯線。10月份,全省物流服務價格指數在連續8個月低於榮枯線之後首次超過50%,較上月提升1.5個百分點。主營業務利潤指數較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提高,主營業務成本指數較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下降,説明伴隨國家降本增效、物流高質量發展政策的不斷推動實施,各示範物流園區的集散效應不斷顯現,我省物流業成本有所下降,經營環境有所改善。

從走勢看,10月業務活動預期指數較上月回升了4.9個百分點,業務活動預期指數連續4個月上升並躍升到65%以上超高景氣區間運行。(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