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這份“快遞”,無論多遠都會送到你身邊

2019-11-24 10:2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大事我知道”是中國政府網的互動答題欄目。開辦三年來,有近5000名獲獎網友收到過我們寄出的紀念品“快遞”。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與其中一位獲獎網友的互動故事,一起來看吧~

@雲南的曾大姐

一封掛號信:

13天,2200公里,送到你手中

在核對“國務院大事我知道”第7期獲獎網友地址信息時,一位來自雲南的曾姓網友留下的地址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雲南省昭通市大關縣天星鎮斜文村

這個地處中國西南邊陲的小山村,

距離中國政府網辦公室

2200公里。

紀念品能通過慣例的快遞方式發到這位網民手上嗎?

快遞公司告知,“地址太偏遠,沒法送達”。

當這位雲南網友獲知這個消息時,電話那頭停頓了幾秒:

“唉,太可惜了,一輩子都在山溝子裏,還以為能看到從首都寄過來的明信片。”

我們馬上這樣做:改變寄送方式,在中南海郵局通過掛號信寄出紀念品。

@曾*英

你有一份由“國務院大事我知道”寄出的禮物,記得查收哦!

這封從首都寄往雲南偏遠山村的掛號信,穿越了5個省級行政區,歷經13個日夜,順利到達收件人手中。

電話回訪曾大姐時,她開心地告訴我們:“禮物收到啦,喜歡得不得了!”

這是曾大姐第一次參與“國務院大事我知道”答題,但是早在三年前她就親歷了一件黨中央、國務院關心的“大事”。曾大姐説,2016年村裏的貧困戶進行了易地搬遷,村民的生活條件得到了有效改善。她表示,以後還會拉著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了解國務院政策。

@100名第8期獲獎網友

你的“快遞”正在路上,記得查收哦↓↓


參與“國務院大事我知道”答題小測試,不僅可以迅速獲取國務院相關政策和政府工作動態,而且幸運網民還有機會獲得

蓋有中南海郵戳的明信片、

國務院客戶端定製版二十四節氣書籤、

或者筆記本

沒有獲獎也沒關係

第9期有獎測試已經安排上啦↓↓

點擊參與答題

下次獲獎的可能就是你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