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駐埃及使館發佈最新安全提醒

2019-11-24 22: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開羅11月24日電(記者 吳丹妮)中國駐埃及大使館24日發佈公告,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島地區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內的吉薩省巴哈利亞地區。

公告説,自2019年11月起,埃及進入新一輪為期3個月的緊急狀態。近來,西奈半島地區、吉薩省巴哈利亞地區安全形勢依然嚴峻。鋻於當前情況易給當事人帶來巨大安全風險,並使駐埃及使領館難以提供有效協助,因此提醒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除南部沙姆沙伊赫市以外的西奈半島地區,以及包括黑白沙漠在內的吉薩省巴哈利亞地區。此次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

自2017年11月起,中國駐埃及使館根據埃及安全局勢4次發佈暫勿前往西奈半島和吉薩省巴哈利亞地區的安全提醒,最近一次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1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