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監督檢查地方政府煤礦安全監管工作

2019-11-25 09:0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青海煤礦安監局
監督檢查地方政府煤礦安全監管工作

為認真履行監督檢查地方政府煤礦安全監管工作職責,督促地方政府做好煤礦安全監管工作,近日,青海煤礦安監局與省應急管理廳組成工作組,對海北藏族自治州剛察縣人民政府煤礦安全監管工作進行了監督檢查。

工作組查閱了縣應急管理局煤礦安全監管工作計劃、執法文書等資料,聽取了剛察縣政府及有關部門落實煤礦監管責任及貫徹落實國家煤礦安全生産工作決策部署情況的彙報,並就做好地方政府煤礦安全監管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期間,工作組隨機暗查了1處露天礦坑,發現礦坑內多處作業點同時施工,作業人員受到安全隱患威脅,責令立即停止作業,撤出人員。隨後,要求剛察縣加強監管,防止該露天煤礦擅自復工組織施工。

針對當前剛察縣煤礦安全生産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煤礦安全監管工作中的薄弱環節,工作組要求剛察縣政府嚴格落實“打非治違”領導責任和屬地監管責任,嚴查煤礦違法違規生産建設行為,形成政府領導、部門聯動的“打非治違”運行機制,持續保持打擊和治理違法違規行為思路不亂、力度不減、工作不斷,切實落實第四季度煤礦安全保障措施,確保海北州煤礦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記者 董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