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強調: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 大力加強公安派出所工作 夯實社會和諧穩定基石

2019-11-28 22: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創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活動座談會上強調
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
大力加強公安派出所工作 夯實社會和諧穩定基石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8日在全國公安機關創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活動座談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大力加強公安派出所工作,夯實社會和諧穩定基石。

郭聲琨指出,派出所和派出所民警處在公安戰線最基層、維護安全穩定第一線、聯絡服務群眾最前沿。要堅持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強化理論武裝,始終做到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忠誠捍衛者。要主動融入基層社會治理大局,創新組織群眾、發動群眾的機制,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時空守護平安、零距離服務群眾,做新時代“楓橋經驗”的積極踐行者。要加強執法規範化建設,提升依法履職能力,做新時代公安事業的奮力開拓者。各級公安機關要為基層民警幹事創業創造良好環境,夯實公安機關戰鬥力生成的根基。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主持會議。他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的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力加強公安派出所工作,履行好維護轄區穩定、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人民群眾、推進社會治理的職責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