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在自貿試驗區開展“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工作

2019-11-30 10: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記者 劉慧)證監會近日公佈了《中國證監會在自由貿易試驗區開展“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工作實施方案》,對納入“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事項清單的證監會17項涉企經營許可事項,持續優化審批服務,加強事中事後監管。

方案顯示,自12月1日起,在上海、廣東、天津、福建、遼寧、浙江、河南、湖北、重慶、四川、陜西、海南、山東、江蘇、廣西、河北、雲南、黑龍江等自由貿易試驗區,實行“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證監會將推動行政許可事項全程網上辦理、不斷加強政務主動公開力度、進一步壓減行政許可申請材料、定期公佈存量企業情況等。

與此同時,證監會“證照分離”改革全覆蓋試點事項清單同步發佈,列明了證券公司設立審批、證券公司變更重大事項審批、基金託管人資格核準等17項涉企經營許可事項改革的改革方式和舉措。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