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召開安全生産領導小組(擴大)會議部署水利行業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工作

2019-12-06 09:56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水利部副部長、部安全生産領導小組組長葉建春主持召開水利部安全生産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分析研判當前安全生産形勢,部署安排水利行業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和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工作。

葉建春分析了當前水利安全生産面臨的形勢,指出今年以來水利安全生産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保持了總體平穩向好的態勢,但是還存在一些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務必引起高度重視。

葉建春要求,水利行業必須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認識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義,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以更加紮實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集中整治各項工作,並以集中整治為契機,建立健全安全生産風險隱患和突出問題自查自糾長效機制。一要突出重點,紮實做好各專業領域集中整治工作;二要把作風整治擺在重要位置,切實履責擔當;三要加大隱患排查治理力度,確保集中整治取得實效;四要強化監管執法,嚴肅責任追究;五要補短板強弱項,完善安全生産長效機制。

葉建春還部署了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工作,強調始終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切實把各項防範措施抓嚴抓實。

部安全生産領導小組成員、在京直屬單位有關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京外直屬單位安全生産領導小組(安委會)成員、安全生産監管相關工作部門的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