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一屆全國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大賽圓滿落幕

2019-12-08 09:18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12月4—6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第一屆全國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大賽決賽。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湯濤出席相關活動。

舉辦第一屆全國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大賽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舉措。大賽以“創業創新成就夢想”為主題,旨在推進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促進實現更高質量就業。大賽于2019年8月啟動,參賽選手為全國技工院校在校生,參賽項目均是已創業或計劃創業的項目。全國300余所技工院校的1000多個項目參賽,共有60個項目入選決賽,總計45個項目獲獎。獲獎項目在入駐園區、貼息貸款、培訓輔導、資金扶持等方面享受優先支持,一等獎獲獎項目可作為指導教師在評優評先、職稱評審等方面的依據。

本次大賽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主辦,中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出版集團、安徽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合肥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承辦,安徽汽車工業技師學院協辦。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共青團中央、中華職教社等相關負責同志,各省級人社部門參賽負責人、領隊、選手、評審專家等600余人參加了閉幕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