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能源局召開2019年第三次脫貧攻堅工作專題會議

2019-12-10 09:10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6日,國家能源局召開2019年第三次脫貧攻堅工作專題會議。會議聽取了局扶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三季度以來扶貧工作進展情況的報告》,並部署了年底前需重點推進的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章建華主持會議並講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林山青、綦成元、劉寶華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三季度以來,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策部署,國家能源局繼續全力做好能源行業扶貧和定點扶貧工作,取得新的進展和成效。

會議要求,各成員單位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咬定目標,一鼓作氣,切實帶領本單位黨員幹部擔起責任、完成使命;要在年底前堅決完成能源行業扶貧任務,全力推進兩個定點幫扶縣的能源項目建設,認真做好脫貧攻堅年度工作總結,提早謀劃明年扶貧工作。

國家能源局監管總監、總經濟師,扶貧工作領導小組在京成員單位有關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