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部門將推出便捷辦理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的措施

2019-12-14 09:57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常務會議關於合理有序建立個人所得稅年度匯算清繳制度的決策部署,近日,稅務總局會同財政部組織召開了匯算清繳相關事項徵求意見會,邀請納稅人、扣繳單位、涉稅仲介機構、專家學者、媒體記者等方面的代表參加。

據稅務總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介紹,稅務總局已經起草了2019年度個人所得稅綜合所得匯算清繳有關事項的公告,明確需辦理2019年度匯算的對象範圍,詳細規定辦理年度匯算的時間、方式、渠道、流程以及稅務部門提供的各種便捷服務措施。

據悉,該公告近期將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充分聽取納稅人、扣繳單位以及社會各界的意見建議。稅務總局將根據各方意見建議完善公告內容,進一步提高匯算清繳制度的科學性和便利性,讓納稅人充分享受政策紅利,切實增強獲得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