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培育跨境電商人才最高可獲百萬元資金扶持

2019-12-15 18: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2月15日電(記者 岳德亮)為了培育跨境電子商務新業態新模式,大力發展數字經濟,杭州市政府近日印發《關於加快推進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實施意見》,鼓勵高校、跨境電子商務平臺開展跨境電子商務人才培育,最高可以給予不超過100萬元的一次性資金扶持。

根據意見,探索建立有效的人才培養機制,對在全校範圍內跨專業獨立組班或開設跨境電子商務微專業,培養時間在1年及以上,且考核通過的人數每年不低於50人的高職類院校、本科類院校,分別給予不超過10萬元、不超過20萬元的一次性資金扶持。

經浙江省教育廳批准在相關專業基礎上設置跨境電子商務方向專業,並納入高等院校統一招生計劃且每年招生人數不低於50人的高職類院校、本科類院校,分別給予不超過20萬元、不超過30萬元的一次性資金扶持。

此外,高校設立實體跨境電子商務學院(分院)且所在學院(分院)人數不少於1000人的,可以獲得不超過100萬元的一次性資金扶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