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超額完成2019年旅遊廁所建設任務

2019-12-29 09:31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7日至28日,全國旅遊廁所革命工作推進現場會在巴中市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2018年-2019年,全國共建設旅遊廁所5.37萬座,已完成“新三年行動計劃”目標的91%。其中,2019年我省完成新建、改建廁所602座,為年度目標任務的120.16%。截至目前,我省已建成旅遊廁所4800座,其中A級以上廁所佔46.56%。

2020年是《全國旅遊廁所建設管理新三年行動計劃》的收官之年。會議要求,要切實加強旅遊廁所運營管理,繼續推進旅遊廁所革命工作重心由“建”向“管”轉變。積極探索移動廁所配置和管理模式,有效緩解旅遊高峰期遊客如廁壓力。同時,各地要合理制定旅遊廁所建設計劃,不搞面子工程,突出乾淨衛生、方便實用等功能,堅決杜絕形式主義和奢華之風。要在認真總結旅遊廁所革命工作經驗的基礎上,推動全面提升旅遊公共服務整體水平。

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等8家單位在會上作交流發言。會議期間,與會代表考察了巴中市旅遊廁所革命和旅遊公共服務建設情況。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楊興平出席會議並致辭。(記者 史曉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