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意創業基地在深圳揭牌

2019-12-29 13: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12月29日電(記者 王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意創業基地28日在深圳揭牌。該基地將打造成為大灣區青年文化創意交流和創業的平臺,來自粵港澳三地政府、企業、社會組織的代表和創業青年400多人出席了儀式。

據了解,該基地位於寶安區銀田創意園,總面積約3000平方米,由影像基地和藝術展廳組成,將通過持續更新美學體驗場景、藝術展覽、時尚發佈、文藝表演等各類文化藝術主題活動,打造一個自由開放的創意交流平臺。

從事婚禮攝影近20年的香港攝影師朱冠球當日便入駐基地。他表示自己在香港和澳門都有影樓,如今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人的事業發展提供了新的機遇。

“現在內地的經濟發展水平越來越高,政府也給了很多的支持,包括我在內的很多香港人都希望把自己的事業拓展到大灣區來。”朱冠球説。

香港攝影師劉粵表示,內地不僅有廣闊的市場,更重要的是有豐富的文化資源,希望能通過基地,認識更多大灣區裏的朋友,大家一起交流創意、交流作品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基地運營方深圳市柒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振宇介紹,目前基地已有37家企業實體入駐,深圳市對港澳居民創業就業有諸多優惠政策,公司將協助入駐的港澳青年積極申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