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政府部署有關安全生産專項整治工作

2020-01-01 08:39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昨日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專題部署全省養老等社會服務機構安全、危險廢物處置以及漁業、農業機械安全生産專項整治工作。省政府黨組成員趙世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世勇指出,堅決扛起安全生産政治責任,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養老等社會服務機構、危廢處置、漁業和農機領域安全專項整治組織好、落實好。堅決落實專項整治總體要求,把握好目標要求、時間節點和整治重點,把行業安全生産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大幅度壓降下來,牢牢守住不發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線。堅決抓好集中整治攻堅行動,成立攻堅小組,緊盯“兩節”“兩會”敏感時間節點,明確專班專人,列出臺賬清單,查實存在問題,逐一整改落實,確保問題不查清不放過、整改不到位不放過、群眾不滿意不放過。堅決壓緊壓實專項整治責任,從嚴落實屬地管理責任、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深入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全力維護全省安全生産大局平穩。(陳月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