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委第七巡視組原副組長胡洪濤一審獲刑10年零6個月

2020-01-01 13: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月1日電(記者 張紫赟)2019年12月31日上午,滁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安徽省委第七巡視組原副組長胡洪濤受賄一案作出一審判決,以犯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0年零6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60萬元,受賄所得贓款予以追繳。

法院審理查明,2005年至2017年,胡洪濤利用擔任安徽省紀委第一、第二紀檢監察室副主任、安徽省委第七巡視組副組長的職務便利,以及利用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的職務行為,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他人收受賄賂共計人民幣532.18萬元、美元0.5萬元。

法院審理認為,胡洪濤利用擔任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便利條件,或利用職權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的職務行為,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他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構成受賄罪。鋻於胡洪濤到案後如實供述主要犯罪事實,具有坦白情節,可依法對其從輕處罰,遂作出上述判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