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將選派390名教師參與第二批援藏援疆支教

2020-01-03 17: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1月3日電(記者楊淑馨)記者3日從廣東省教育廳獲悉,廣東將派出390名教師參與第二批“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于2020年春季開學前統一赴新疆、西藏兩地開展支教工作。

據廣東省教育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廣東共派出290名援藏援疆教師參與第一批“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其中援疆教師270名,援藏教師20名,深圳市派出50名援疆教師單列。

為了進一步滿足受援地的需求,第二批“援藏援疆萬名教師支教計劃”中,廣東將增加優秀教師派出數量。自2020年春季開學起,從廣東省20個地市(不含深圳市)選派390名教師(含教育管理人員和專任教師)赴西藏、新疆支教1年半,其中援疆教師380名,援藏教師10名,深圳市派出的80名援疆教師單列。這390名教師將採取“組團式”的方式支援受援地15所中小學校,包括支援西藏林芝市2所中學,支援新疆喀什地區13所中小學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