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美工商界人士期待兩國經貿關係改善帶來更多機遇

2020-01-10 08: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紐約1月8日電(記者 劉亞南 王文)中美兩國工商界人士8日晚在紐約出席美國中國總商會年度慶典活動時表示,中美兩國經貿往來密切,期待兩國經貿關係改善帶來更多機遇。

美國密蘇裏州前州長、美國中部美中協會會長鮑勃·霍爾登表示,目前美中關係處於富有挑戰性的時期,不過這一階段終將會成為過去。“我們歡迎中國公司來美國中部設廠,這對雙方都有利。”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代頓發展聯盟副總裁米奇·希頓説,兩國經貿談判取得進展為代頓市帶來很多機遇。

匯豐銀行美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羅伯茨表示,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美中之間的相互聯絡極為緊密,兩國都從中受益,世界也因此變得更加繁榮。

中國玖龍紙業(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劉名中説,期待兩國經貿關係不斷改善。未來公司計劃加大在美投資,進行技術改造和擴建,在美業務狀況有望更好。

據了解,美國中國總商會當晚舉行的年度慶典活動以“責任與擔當”為主題,匯集中美兩國600多名企業家、政府及相關機構代表。(參與記者:羅婧婧、郭沛然、危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