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去年新增市場主體24.44萬戶

2020-01-10 10:5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月9日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2019年我省新增市場主體24.44萬戶,同比增長70.82%,平均日增670戶。

據了解,《中國(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商事登記管理條例》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實現商事登記“全省通辦”等5個方面的制度創新;同步上線“海南e登記”平臺,通過“海南e登記”登記市場主體24.34萬戶,自主審核通過率84.2%;將企業開辦時間壓縮至3天;簡易登出改革公示期由45天減為7天,出臺登出便利化改革六條措施,實現了商事主體登出“一網服務”,破解“進門易出門難”的問題,2019年簡易登出辦件量是過去3年總和的21.89倍;出臺了外商投資便利化服務措施。(記者羅霞 通訊員王雪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