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衛生健康委:2020年全國食品安全標準與風險監測評估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2020-01-19 10:23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2020年全國食品安全標準與風險監測評估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河北等4省及有關單位作經驗交流。

會議指出,2019年,全國食品安全標準、風險監測評估和營養工作取得明顯進展,標準管理取得新成效,食品安全風險防控作用有效發揮,國民營養計劃和健康中國合理膳食行動啟動實施,為保障群眾身體健康、加強食品安全監管、促進社會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會議要求,2020年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圍繞構建“最嚴謹的標準”體系建設,建立完善食品安全制度體系;聚焦評估體系能力建設,築牢風險監測評估對食品安全治理體系的技術支撐;以試點示範引領,穩步實施國民營養計劃和健康中國合理膳食行動;以釘釘子精神,狠抓各項重點工作任務落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