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發生6.4級地震 應急管理部啟動應急響應 派出工作組指導救援救災工作

2020-01-20 10:14 來源: 應急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9日21時27分,在新疆喀什地區伽師縣(北緯39.83度,東經77.21度)發生6.4級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震中距伽師縣城56公里,距阿圖什市90公里、距喀什市112公里,距烏魯木齊市970公里。

地震發生後,應急管理部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部黨組書記黃明,副部長鄭國光、尚勇第一時間趕到部指揮中心,視頻連線新疆應急管理廳、消防救援總隊,調度了解震區情況,要求新疆消防救援總隊派出前突力量赴震中踏勘情況,全力開展巡查搜救工作,並集結足夠力量做好救援準備,中國地震局加強後續趨勢分析研判。應急管理部連夜派出工作組趕赴震區指導地方救援救災工作,並做好應對更強地震的預案和相關準備。調撥的棉衣、棉被、帳篷等救災物資正運往災區。

經初步了解,震中附近震感強烈,喀什市震感明顯,有部分門面棚、圍墻倒塌情況,目前1人重傷、多人輕傷,災情正在進一步核實中。當地應急、地震、消防救援等力量正在趕赴震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