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沙開通至日本沖繩直飛航線

2020-01-22 17: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1月22日電(記者史衛燕)記者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了解到,長沙直達日本沖繩航線21日首航。這條航線開通後,長沙四小時航空經濟圈國際(地區)航線將通達13個國家3個地區的35個城市。

據介紹,長沙至日本沖繩航線首趟航班共搭乘185名旅客,客座率高達98%。該航線由九元航空公司開通,每週二、四、六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AQ1219,北京時間12時15分從長沙起飛,當地時間15時35分抵達沖繩;回程航班AQ1220,當地時間16時40分從沖繩起飛,北京時間19時10分抵達長沙。

沖繩被稱為“東方夏威夷”,有閃著藍色光芒的海洋、白沙灘、美麗的珊瑚礁、神奇的海洋生物,還有古老的文化傳統和文化遺産,是近年來出境遊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