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
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2020-01-23 07: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堅定不移把政法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為完成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任務提供有力保障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2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深入推進全黨自我革命的行動綱領。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定不移把政法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為完成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任務提供有力保障。要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增強“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堅定性。要堅持政治監督抓在經常、嚴在日常,推動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有機融合,把黨的絕對領導落到實處。要堅持不懈正風肅紀反腐,嚴肅查處違紀違法行為,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執法司法等突出問題。要堅持用制度管人管權管事,強化監督制約和制度執行,推動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全面從嚴治黨效能。要推動中央政法相關單位做好巡視整改工作,組織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會議要求,要紮實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為人民群眾歡度新春佳節營造安定祥和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