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移民管理局春節期間將為中國公民在境外遇到突發事件提供出入境應急服務

2020-01-23 10:12 來源: 移民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春節期間,全國移民管理系統將繼續為中國公民在境外遇到突發事件提供出入境應急服務。如中國公民在境外遭遇突發事件,親屬、朋友需要出境協助處理的,各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將為其提供緊急辦理護照、協助辦理簽證等服務,各口岸邊檢機關將提供相應出入境通關便利。

據國家移民管理局公民出入境管理司相關負責人介紹,2019年全國移民管理系統共協助處置中國公民境外突發事件352起,其中以旅遊發生交通事故情況居多。國家移民管理局溫馨提醒春節期間赴境外旅遊人員,妥善保管好出入境證件和財物,注意保護人身安全,儘量避免發生各種意外事故,文明旅遊、安全旅遊、開心旅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