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一退休“廳官”被立案審查調查

2020-01-23 21: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月23日電(記者 賴星)記者23日從江西省紀委監委獲悉,日前,江西省紀委監委對九江市委原常委、市委政法委原書記廖凱波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廖凱波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進行談話、函詢時不如實向組織説明問題,在幹部職務晉陞調整中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禮金、消費卡,違規佔用公物歸個人使用,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違反群眾紀律,為黑惡勢力充當“保護傘”;違反工作紀律,違規干預和插手執紀執法活動;違反生活紀律,腐化墮落,道德敗壞;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鉅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依據有關規定,經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紀委監委決定給予廖凱波開除黨籍處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受賄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