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力保春節期間安全生産

2020-01-25 10:01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連日來,自治區安委辦檢查組深入紅寺堡區太陽山工業園區、紅寺堡區、同心縣、中寧縣等地督查安全生産集中整治和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督查組先後檢查了慶華集團、寶眾幫化工、同心縣汽車站、中石油管道公司石空輸油站等單位,重點抽查了安全生産集中整治、應急值班值守、專家指導服務和前期巡查指出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要求被檢查單位切實抓好巡查考核發現問題整改落實,增強對做好重點時段、重要時間節點安全工作的認識,把風險控制在隱患之前,把隱患消滅在事故之前,不斷提高監測預警和應急處置能力。

督查組要求,要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硬措施保障安全;繼續加強專項整治和問題隱患整改,堅持問題導向,在抓好制度化、規範化、經常化的基礎上,提高風險辨識、隱患管控、應急處置能力;繼續加強重點崗位、重點人員管理,加強領導帶班和值班值守工作。

自治區安委辦要求全區各地各部門,要增強政治意識,提高政治站位,認清嚴峻形勢,聚焦突出問題,統籌抓好安全防範各項工作。把安全生産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壓實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嚴格落實重要崗位全天候值班值守制度,暢通信息報送渠道,認真落實應急預案,科學處置突發事件,統籌抓好安全防範各項工作,全力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生産。(記者 張慈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