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移民管理局向在華外國人推送多語種防疫抗疫知識提示和移民管理服務問題解答

2020-02-01 09:26 來源: 移民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堅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更好地回應廣大中外出入境人員關切,國家移民管理局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眾號上推送了《疫情防控期間移民與出入境管理工作問題解答》(中英文版),以及根據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的預防指南整理翻譯出的英、俄、法、德、日、韓6種外文版本《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公眾預防提示》,就疫情防控期間,外國人在華出入境以及簽證、停居留證件辦理等移民出入境政策問題進行解答,提示在華外國人加強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儘量減少外出和聚會活動,不要前往人員密集場所,保持良好衛生健康習慣。目前,移民和出入境管理部門正在通過電子郵件、手機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種渠道和方式,將上述資料或提示信息主動推送給在華常住和永久居留外國人,幫助他們儘快了解掌握相關出入境政策和疫情預防知識。

國家移民管理局感謝廣大外國朋友對中國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積極主動配合有關部門和所在社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建議在華外國人增強自我防護意識,採取科學預防措施,合理安排在華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