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溫州治愈出院病例36例,新增1家定點醫院

2020-02-06 23: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2月6日電(記者 王俊祿)記者6日從浙江省溫州市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了解到,截至6日,溫州共治愈出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6例。

據溫州市衛健委副主任陳樂慧介紹,截至5日24時,溫州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96例,現有重症病例24例。目前,溫州共追蹤到密切接觸者6293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780人,尚有440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截至6日16時,溫州又有8例病例治愈出院,其中樂清6例,永嘉2例,全市共治愈出院病例36例。

另據陳樂慧介紹,原計劃4月份運行的溫州醫科大學附二醫甌江口院區,經過7天緊張改造,從一家剛竣工的骨科醫院轉為傳染病定點收治醫院,6日起正式運行。第一批開出2個病區共100張床位。目前20名醫生和55名護士已全部到位,投入緊張工作。當日,原在文成縣治療的7名患者轉入該院區收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