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防控春運返程疫情 保障交通運輸服務

2020-02-06 23:14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今天(2月6日)介紹了春運錯峰返程疫情防控、交通運輸服務保障等相關工作情況。

截至2月5日24時,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8018例,當日新增3694例;現有重症病例3859例,當日新增640例;累計死亡病例563例,當日新增73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1153例,當日新增261例;現有疑似病例24702例,當日新增5328例。

為做好春運返程疫情防控工作,相關部門將做好交通運輸工具和場站的消毒、衛生清潔,加強客運場站乘客的體溫檢測。控制交通運輸工具的上座率,避免交叉傳染。指導乘客做好自身防護,做好信息登記。

為方便錯峰返程,鐵路部門延長免費退票時限,優化退票流程。

未標題-1 副本.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