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對當前疫情防控再部署再細化

2020-02-10 12:15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7日上午,自然資源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組召開第4次會議,貫徹落實近期黨中央關於加強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按照部黨組要求,梳理總結部系統前一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對下一步防控工作進行再細化、再落實。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疫情防控工作小組組長庫熱西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自1月21日部黨組會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來,部系統各單位思想上高度重視,各級疫情防控工作組快速反應,各部門各單位春節前後各項防控措施落實落細,對返崗工作四類情況紮實作好安排。截至目前,部機關和直屬單位幹部職工均告平安,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

會議強調,當前正值人員返崗、工作恢復正常的關鍵時期,部系統幹部職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疫情防控的嚴峻性、複雜性,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確保防控工作緊抓不放,堅決杜絕麻痹、鬆懈和僥倖心理。當前,防控工作要壓實各單位防控主體責任,主要領導負總責,領導幹部帶頭抓落實,圍繞重要環節進一步精準施策,進一步細化措施,並加強督促檢查。各單位要更加嚴格保障食堂餐飲安全和工作環境定時消毒通風,實行分餐制;同時堅持科學防控,確保安全,避免衍生隱患。每位職工要從最基礎的衛生事項做起,切實加強個人防護。全體幹部職工要克服困難,把疫情防控壓力轉變為工作動力,堅持兩手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年度重點工作推進,保障各項工作有序開展,既要戰勝疫情,又要努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務。

會議要求,要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的宣傳工作,正確引導輿論,充分報道全系統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措施成效;大力宣傳全系統推進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和我部重點任務落實的生動實踐,推動形成全系統幹部職工積極防疫情、促發展格局。

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