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多舉措支持企業有序復工復産

2020-02-10 14:01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連日來,寧夏格瑞精細化工有限公司調整出一條生産線來,用於生産防疫工作的84消毒液。截至2月8日,該公司已累計向267家廠家發放84消毒原液52.8噸。

2月8日,記者從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了解到,我區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應急物資儲備、調用工作,認真抓好防護服、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一線急需物資採購供應,連日來全力支持和組織推動各類生産企業有序復工復産。

“積極協調,開闢綠色通道、解決資金困難、派幹部駐廠蹲點,督促區內醫療器械等加快復工、轉産、擴建進度,儘快擴大消殺、口罩等産能。”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相關工作人員介紹,該廳成立四個督查小組,對五市及寧東重點企業防控工作進行明察暗訪,了解企業復工前的防疫準備工作及疫情對公司生産影響情況,督促企業嚴格執行防疫工作預案,做好重點疫區的員工“一人一檔”建檔篩查工作及防疫設施物資準備等工作,加強內部管理,做好防控措施。

各企業認真落實好自治區黨委政府防控決策部署。在夏進、伊利等企業採訪中,記者了解到,以上企業均建立了總經理負責的工作方案。而杉杉能源、海力電子、晟晏實業集團、大地天瑞等企業,則在廠區顯著位置設置疫情防治知識宣傳欄、製作疫情防控手冊,嚴格進廠管理和疫情防控,集中消毒、兩次測溫,錯峰、分散就餐等措施明確。

同時,我區督促各市縣(區)工信局與企業負責人建立“一對一”聯絡機制,協助復産企業做好生産組織調度、産品物流運輸等工作,配合當地政府做好物資採購儲備工作,並要求所有復産企業按當地政府要求做好職工的防護工作。(記者 丁建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