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2020年2月10日)

2020-02-10 15:04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任命劉煥鑫為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任命周學文為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兼任水利部副部長;任命劉偉為應急管理部副部長;任命周暉國為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任命邱勇、莫則堯為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長;任命賴新春為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總工程師;任命牛之俊為中國地質調查局副局長;任命王昆為中國地震局副局長。

免去余欣榮的農業農村部副部長職務;免去付建華、葉建春的應急管理部副部長職務;免去王一鳴的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職務;免去田玉龍的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張新的國家外匯管理局副局長職務;免去周暉國的國家保密局副局長職務;免去何穎波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長職務;免去龍新平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總工程師職務;免去王昆的中國地質調查局副局長職務;免去牛之俊的中國地震局副局長職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