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高度讚賞巴基斯坦通過決議支持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1 18: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1日電(記者 王卓倫、溫馨)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11日舉行的網上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高度讚賞巴基斯坦通過決議支持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巴基斯坦參議院10日晚一致通過一項決議,對中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持。決議提到,巴基斯坦參議院全力支持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奉獻、執著和勇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並願意同中國展開全面合作。巴參議院感謝中國政府在疫情期間對在華巴基斯坦公民的照顧,特別是向在武漢的學生們提供了保護和安慰。

耿爽在回答相關提問時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和“鐵桿朋友”,有互幫互助的優良傳統。巴方通過有關決議再次充分體現中巴兩國人民患難與共的真情,也再次證明中巴是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命運共同體。

“我們願同包括巴方在內的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應對疫情,促進全球公共衛生事業。我們也願本著高度負責的態度,同巴方加強溝通協作,維護好巴基斯坦在華僑民的健康和安全。”耿爽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