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衛健委:已派出189支醫療隊兩萬多名醫護人員支援湖北

2020-02-13 16: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記者田曉航、陳煒偉)記者從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了解到,截至2月12日,國家衛健委共派出189支醫療隊、21569名醫護人員支援湖北省的醫療救治工作。

另據了解,為了進一步加強對湖北省和武漢市醫療救治工作的支持,2月12日,天津、河北、山西等17個省(市)、自治區共計2897人(其中醫生1003名、護理1681名、其他管理等專家213名)赴恩施、神農架林區等16個武漢外市州開展對口支援工作。

同時,為進一步加強對武漢重症患者的醫療救治工作,2月12日,組建由四川省、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等11支醫療隊整建制接管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腫瘤中心10個重症病區和1個重症監護室(ICU),組建由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揚州市、江蘇省人民醫院等共10支醫療隊整建制接管武漢市第一醫院9個重症病區和1個重症監護室(ICU)。21支醫療隊共計3170名醫護人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