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發文推廣山東省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若干措施

2020-02-17 18:11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4日,商務部辦公廳印發《關於推廣山東省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若干措施的函》,將山東省近期推出的19條加快外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的政策措施,印送全國各省(區、市)參照借鑒。文件表示,山東省19條措施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強,任務分工明確,強化了各級地方政府和相關部門的責任,對當前各地克服疫情影響加強外資企業服務、做好全國穩外資工作具有重要借鑒意義。文件要求各地認真貫徹落實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結合本地區實際,推動外資大項目落地,實施好外商投資法及配套法規,優化外商投資環境,保護外資合法權益。

(附:商務部辦公廳關於推廣山東省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若干措施的函)

商務部辦公廳關於推廣山東省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若干措施的函

2月11日,山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魯政辦字〔2020〕17號,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突出服務保障外商投資企業及外商投資主題,出實招、辦實事、解難事,行動迅速,決策果斷,推出19條加快外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的政策措施,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強,支持力度大,任務分工明確,強化了各級地方政府和相關部門的責任,對當前各地克服疫情影響加強外資企業服務、做好全國穩外資工作具有重要借鑒意義。現將《通知》印送你們參照借鑒。請認真貫徹落實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結合本地區實際,推動外資大項目落地,實施好外商投資法及配套法規,優化外商投資環境,保護外資合法權益。各地穩外資相關新舉措、新做法,請及時報送商務部(外資司),我們將予以總結推廣。

附件:山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加快外商投資企業復工復産推進外商投資的若干措施的通知.pdf

商務部辦公廳

2020年2月14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