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公交為復工企事業單位提供“定制服務”

2020-02-18 15: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記者 丁靜)近日,北京公交集團為陸續復工的企事業單位及市民推出“定制公交”升級版服務,疫情期間可線上預約,一人一座,快速直達。

徵集通勤需求已經開始。有需求者可登錄北京公交集團官網、北京公交集團服務號、北京公交集團訂閱號等,在線填寫用車需求或個人出行需求,包含乘車人數、乘車出發站點、目的地站點、乘車時間等。

公交集團將對線上提交的信息進行梳理,如滿足基本開線條件,即通知申請者線路申請成功,同時下發專屬二維碼,用於企事業單位員工線上提報需求,並於5個工作日內正式開行;個人用戶提報通勤需求後,系統進行智慧計算,撮合需求,生成定制公交線路,並短信通知乘客線上預訂車票,5個工作日內正式開行。

2月27日—3月27日,票價享受6折優惠,在此期間原來的商務班車乘客享受同等優惠。

為了更好地服務乘客,2月25日,“北京定制公交升級版”微信小程序將上線,定制公交通勤線路均可在線查詢、在線購票;企業用戶的註冊員工可以看到該企業專屬定制線路,並在線完成預訂、購票。

2月27日起定制公交通勤專線將正式發車運營,乘客通過手機掃碼乘車。車輛均嚴格執行防疫措施,提前消毒,乘客需接受體溫測量、佩戴口罩。

北京定制公交自2013年至今已有7個年頭。定制公交是常規公交的補充,通過線上預約、拼車同行、智慧調度,滿足市民多樣化出行需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