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原則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學生不返校、高校不開學

2020-02-25 07: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24日電(記者 施雨岑)教育部24日召開會議,對做好教育系統疫情防控、有序推進當前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明確要統籌謀劃高校開學工作,堅持屬地原則、建立跟蹤臺賬、做好開學準備、落實錯峰返校。原則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學生不返校、高校不開學;高校開學後,要嚴格措施,加大校園管理力度。

會議要求,進一步做好在線教育教學。要加強以愛國主義教育為主要內容的思想引導,進一步完善中小學網上教育教學平臺建設,完善中小學在線教學資源審核機制,制定高校一校一策、一校多策的在線教學方案。關心學生身心健康,開展教學內容改革和教學模式方法創新。

對中小學開學工作,會議明確,要壓實屬地責任,強化省級教育部門統籌,以縣為主,根據當地疫情發展情況,科學研判評估,制定錯時錯峰開學方案,做好教學銜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