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除湖北以外全國新增確診病例9例

2020-02-25 20:39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5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科學防治、精準施策、分區分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況。

截至2月24日24時,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77658例,當日新增508例;現有重症病例9126例,當日減少789例;累計死亡病例2663例,當日新增71例(湖北68例,山東2例,廣東1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27323例,當日新增2589例;現有疑似病例2824例,當日新增530例。2月24日0—24時,除湖北以外,全國新增確診病例9例,有7個省份新增確診病例數均在2例及以下,23個省份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無新增確診病例。

國家發展改革委介紹,將對湖北省、北京市以外的地方以縣級為單位分區分級精準復工復産,低風險地區全面恢復生産生活秩序,中風險地區疫情防控與企業復工復産同步推進,高風險地區實行內防擴散、外防輸出、嚴格管控策略。

交通運輸部介紹,2月16日到22日,高速公路的客貨車流量比上周分別增長95.4%和136%。道路上的衛生檢疫站已經由20日的17000處減少到24日的8000處。

工業和信息化部介紹,每日運抵湖北的醫用防護服等醫療物資已連續多日超過湖北方面提出的需求量,一線醫護人員所需的重點醫療物資基本得到保障。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除湖北以外全國新增確診病例9例.pn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