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發放1000余萬元吸納就業補貼支持企業復産復工

2020-02-26 20: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2月26日電(記者 林碧鋒)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26日對外宣佈,為全力支持企業復産復工,並做好勞動者返崗復工服務保障,雲南省為春節期間開工生産、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資的42戶企業發放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共計1074.24萬元。

記者了解到,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會同省財政廳等五部門近日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就業工作的通知》明確,春節期間至2月9日開工生産、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資的企業,符合條件的可給予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

按照雲南省工信部門提供的名單,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確保補貼資金按時足額兌現到位。截至2月25日,42戶符合條件的企業共計71616人次,按照每人每天150元的標準,給予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共計1074.24萬元,已全部兌現到位。

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有關負責人説,接下來,雲南省人社系統將繼續全力落實好“保企業穩崗位”就業政策,確保全省就業局勢繼續保持總體穩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