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除湖北外 全國新增確診病例5例

2020-02-26 21:08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情況,商務部、文化和旅遊部以及體育總局介紹幫扶住宿餐飲、文體旅遊等受疫情影響嚴重行業的情況。

截至2月25日24時,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78064例,當日新增406例;現有重症病例8752例,當日減少374例;累計死亡病例2715例,當日新增52例(其中湖北52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29745例,當日新增2422例;現有疑似病例2491例,當日新增439例。

除湖北以外,全國新增確診病例5例,新增疑似病例128例,無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減少25例。

商務部介紹,目前20家大型連鎖餐飲企業復工率已經達到57%;住宿業的復工率也已經達到50%以上,餐飲業的復工主要以外賣的方式為主。疫情期間,對住宿餐飲企業等生活服務收入免徵增值稅;對中小企業免徵一定時間的養老、失業、工傷保險費,對大型企業減半徵收。

文化和旅遊部介紹,對旅遊景區開放條件和必要性進行全面地評估,不宜搞“一刀切”,疫情高風險地區旅遊景區暫緩開放。

體育總局介紹,疫情對體育行業造成了較大的衝擊,北京、吉林已經對滑冰滑雪場所給予用水用電等專項補貼;目前北京冬奧會的籌備工作正有序推進。

QQ圖片20200226211230.pn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