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會議 傳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 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當前農業農村重點工作

2020-02-27 21:12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農業農村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會議
傳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
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當前農業農村重點工作

2月27日,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主持召開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會議,傳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和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當前農業農村重點工作。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繼續堅持疫情防控不鬆勁,統籌推動農業農村重點工作,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農業農村經濟發展“雙勝利”。

會議聽取了貫徹落實《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相關措施情況彙報。會議強調,要迅速貫徹落實《決定》,全面落實野生動物保護法律法規,加強政策研究,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提出階段性、可操作的具體舉措,切實抓好有關法律法規的貫徹實施。

會議強調,要繼續抓好春季農業生産,不誤農時抓好春耕備耕,組織好“菜籃子”産品生産,加快推動生豬生産恢復。對前期出臺的各項支持農業生産的政策措施,要做好跟蹤調查,督促落實到位。對於農民群眾和涉農企業反映的問題,要加強分析研究,找出規律性,加大力度推動解決共性問題,保障正常的農業農村生産生活秩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