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全國疫情防控積極向好態勢正在拓展

2020-03-03 21:29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3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情況,以及為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提供財稅政策支持的有關情況。

截至3月2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0151例,當日新增125例;累計死亡病例2943例,當日新增31例(全部為湖北病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47204例,當日新增2742例;現有疑似病例587例,當日新增129例。

3月2日0—24時,湖北新增確診病例114例,其中武漢111例。除湖北以外,其他省份新增確診病例11例,新增疑似病例65例,無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減少25例。

財政部介紹,截至3月2日,全國各級財政安排的疫情防控資金已經達到1087.5億元,對企業超産的重點醫療防控物資,由政府兜底採購收儲。為支持企業早日復工復産,近日相關部門出臺了一系列財稅政策,預計今年將減免企業社會保險費超過1萬億元,並加大對重點保障企業專項貸款財政貼息力度。國家稅務總局介紹,對於受疫情影響沒有完成納稅申報的部分納稅人,可按照規定補辦延期申報手續,3月份納稅申報截止日期從3月16日延至3月23日。

未標題-1 副本.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